Ms. 很烦

关于我

顶大太阳默默,走夜路歌唱。

离过年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就渐渐不开心了呗。为啥呢?因为感觉结了婚,我就没有家了。另一半保家卫国,呵呵,于是我们的小家感觉就像婆家的分舵。小姑子竟然也理直气壮地有我家钥匙。。。每次来的时候自己直接开门。公公婆婆有次十一假期竟然一声不吭地带了5个人住我家。
娘家也不像自己的家了。
婆家?呵呵。
跟他单独相处的时间少的可怜。好不容易有个假期,都要和别人分享他。所以现在也一直不想要娃,因为我不想再添加分享他的新成员。
仔细想想,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我不应该有“拥有”他的感觉,这个慢慢调整吧,自己充实起来。

评论
© Ms. 很烦 | Powered by LOFTER